close

琉璃燒千層蛋糕-1(首圖)

各位親愛的朋友大家好,歡迎來到琉梨糖軒招牌商品-琉璃燒千層蛋糕開箱時間啦!今天小編特別要請到小編的好朋友,小丸子來為大家分享好吃的琉璃燒千層蛋糕試吃心得!話不多說~就讓我們跟著小丸子一起來揭開琉梨糖軒-琉璃燒千層蛋糕的神秘面紗吧!

琉璃燒千層蛋糕-2 

Hello,我是小丸子~*當知道琉梨糖軒邀請我來試吃他們家琉璃燒千層蛋糕時真的是讓我太興奮啦!!當琉璃燒千層蛋糕送到小丸子手中時,真讓我意外。不免在心裡感嘆琉梨糖軒的包裝也太精緻了吧!大地色的玫瑰盒子,加上緞帶,整個超有質感的,拿來當伴手禮也一點都不遜色呢。

琉璃燒千層蛋糕-3

一打開琉璃燒千層蛋糕的盒子時,我的眼睛馬上為之一亮,琉璃燒千層蛋糕全被金黃色的蛋皮覆蓋,看得真是讓人垂涎三尺!真想立馬切一塊來嘗嘗Ψ(

琉璃燒千層蛋糕-4

這款琉璃燒千層蛋糕是香蕉巧克力口味,使用南投中寮道地的香蕉搭配比利時進口的艾瑪苦甜55%巧克力而製成,全部都使用真材實料,不含任何香料、香精,也因為都使用天然食材製成,建議二~三天內食用完畢是最好的,可別放太久唷。

琉璃燒千層蛋糕-5

另外小丸子建議大家在吃之前可以將琉璃燒千層蛋糕先放在冷凍庫冰,之後拿出來品嘗時口感就會像在吃冰淇淋蛋糕一樣,使口感更加豐富美味!

琉璃燒千層蛋糕-6

各位看官你看看,一切開琉璃燒千層蛋糕,香濃可口的香蕉味道馬上撲鼻而來,加上琉璃燒千層蛋糕層次分明的視覺饗宴,讓小丸子我都快融化了。

琉璃燒千層蛋糕-7

看看這香蕉巧克力琉璃燒千層蛋糕剖面圖,從肉眼看就能看到香蕉果粒,可見老闆對食材的用心與堅持。這點真的是讓小丸子大為欣賞呀!想給琉梨糖軒老闆一個讚!

琉璃燒千層蛋糕-8

我要開動囉~!!一吃下去琉璃燒千層蛋糕濕潤綿密的口感,搭配濃郁的香蕉泥和巧克力,真是絕配。不會太甜的比利時巧克力,加上香蕉泥本身果香,自古以來香蕉跟巧克力就是絕妙的搭配~這話說的真是一點也沒錯。

琉璃燒千層蛋糕-9 只能說這琉璃燒千層蛋糕,老闆將他們的CP值發揮到最大值哩。一吃下去滿嘴的香蕉味道,真的是超好吃的,人生中最平凡的幸福就是這種感覺吧~

(# ̄▽ ̄#)~讓人忍不住一吃再吃!琉梨糖軒的琉璃燒千層蛋糕,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千層蛋糕了。(完)

琉璃燒千層蛋糕-10

 

現場交還給小編。謝謝小丸子的介紹,看到小丸子這麼精彩的開箱文,讓小編我口水都快流下來了。琉梨糖軒的琉璃燒千層蛋糕除了我們介紹的香蕉巧克力口味外,還有草莓、藍莓乳酪、巧克力(提拉)跟芒果口味唷!「在眼睛看不見的細微,散播感動的真心意。」琉璃燒千層蛋糕呈現美好風味與絕佳口感,傳遞自然與健康,讓烘焙美味與藝術滿足每一個人對千層蛋糕美味口感的期待。不論是當下午茶點心或是當伴手禮都非常好唷!大家快來一同品嘗琉璃燒千層蛋糕好滋味吧。

 

琉璃燒千層蛋糕-11

琉璃燒千層蛋糕密碼大解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千層蛋糕 開箱
    全站熱搜

    chun60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